关于征集校史馆内容更新资料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1714



关于征集校史馆内容更新资料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真实全面地反映学校发展历程,展示学校的风采和业绩,激励全校师生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学校决定征集校史馆史实资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与范围

全面反映学校(包括原湖北教育学院、原湖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原湖北省工业学校)建校以来的历史沿革、各级领导对学校的关怀和帮助、师生员工艰苦创业、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交流与合作、校园文化及荣誉成果、学校未来远景展望等方面的内容,以及专家题词、题字、图片及其文字说明等。

二、征集图片与文字要求

所有图片需添加背景文字说明,文字力求简明扼要,上级领导或重要人物的姓名、职务及在图片中的位置需着重标注。

三、具体安排

2014年12月3日—12月8日,每天上午9:00—10:00开放校史馆,为各相关单位做好校史馆相应版块的内容征集准备工作提供便利。12月15日各有关单位要及时将更新内容送交校档案馆(行政楼425室、426室),电子稿发至347051988@qq.com。联系人:杨老师、刘老师,联系电话:87947030、87943542。


附件:校史馆内容更新计划与素材征集任务分解表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2014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