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977



 

616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 “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统筹做好毕业生就业、返校离校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红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按照拟定的议程逐项进行。缴纳党费、领学党章,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内涵,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政府报告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等深刻论述》;《习近平: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政府工作报告——2020522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以及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等内容。针对所学的内容,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工作,与会人员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学习和讨论,增强了部门凝聚力,强化了责任意识。大家一致表示,在“两会”精神的鼓舞和引领下,要时刻牢记职责和使命,不断提高专业技能,立足工作岗位,扎实奋斗,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