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馆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944

521日上午9:30,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通过微信平台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杨红梅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根据议程逐项进行,首先学习《党章》(部分章节);然后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习近平在浙江考察时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427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精神》;《湖北第二师范学院2020年工作要点》;《郑军校长在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以及如何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聚力基层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主体作用,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开展讨论,在讨论中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

会中,副馆长李翠萍要党员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运行常规化”的要求下,继续做好线上线下答疑查档、档案收集和达标整改等工作 。当前,对照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她勉励大家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配合学校做好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全面进入正常化状态。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这特殊的一年,作为党员,始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扎根本职工作,做到有责任、有担当。